男神节操不见了

产粮很慢的杂食党,这次我必不可能退坑删文

【姐多】我的野蛮男友

九周年庆活动,现背,两人交往中。全文3.2K。甜饼一枚,庆祝我们中野重回热恋期。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哥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打我了。

 

当然,赵礼杰可不是在炫耀什么。

本来因为他自己睡觉被挤破了痘痘搞出来的伤,在去年的CAM粉丝质问后,被谣传为中单打的,还被全队诬陷欺负打野最多的是自爆的中单。

狐狸心里委屈,但嘴笨的狐狸辩解不过任何人。

于是狡辩不了的狐狸决定在直播镜头前收敛一下自己的行为。托这一决定的福,新的一年,整整半年的直播,李汭燦只忍不住打了赵礼杰一次。

特别是在两人好不容易拉扯到捅破窗户纸正式交往以后,怕露馅的中单甚至避嫌到了极致,借着赵礼杰的轮换,李汭燦屏蔽掉了和赵礼杰的一切互动,平时名字也不喊了,ob也不ob了,甚至连摄像头都对准天花板了。

 

成绩不好确实会影响感情,大家心情都不好的时候,除了埋头rank,连训练赛都没得打的胆小菇自然没什么心情谈恋爱。

因为比赛内容起争执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中野联动烂到稀碎,吵完比赛的事情谁都没心情再多说一句话,哪怕是刚刚交往不超过三个月的热恋期,也挽救不了冷到窒息的气氛。

现在可好,就算成绩回暖,李汭燦也很少动手gank自己身边复活回来的胆小菇了。

 

好不容易跌跌撞撞进了世界赛,两人的关系终于有所回暖。其实关系本也就没有真的恶化过,只是两人都比较紧绷的时候,游戏之外的任何事情都会影响竞技状态。

但互相“不认识”了两个月,让脸皮薄的狐狸马上恢复热恋状态也不太现实,赵礼杰又是向来不喜欢步步紧逼的性格,现在两人不仅都没好意思趁着休赛期呆在一起太长时间,连日常互动狐狸都不好意思gank人了。

赵礼杰有些忧愁,是的,他从来没因为李汭燦喜欢动手打人感到不快。

“打是亲骂是爱”,在和中单交往之前他就挺乐在其中,交往之后更是不挨点打都感觉少点什么。

 

 

虽然俱乐部没有催着欠债良多的所有人马上直播,不过九周年庆的直播还是逃不开的。

赵礼杰开播的时候也算不上多开心,谁会喜欢工作呢,所以直接就跟粉丝们“抱怨”出声:“如果不是周年庆你们这个月可能都见不到我。”满屏幕“好冰冷的话”也没能让赵礼杰冰冷的心情有任何波动。

很久没开播的李汭燦甚至不愿意老老实实坐到电脑前边,新的训练室很大,逛起来自然是闲庭信步,直到被工作人员告知要开始大乱斗了才蹭回电脑前坐下。

反正每次这种直播活动都是临近跟前才会被告知活动内容,李汭燦自然没有多去关心活动流程和内容。

第一局打完,暗戳戳借着大乱斗互动的两人终于找回了点热络的感觉,很自然的接话,很自然的盯着对方揍,中间李汭燦还忍不住不指名道姓地疯狂呼唤打野控龙,可算是把之前不能喊的份给喊回来了点。

 

第二局被安排到了同一边,“厄斐琉斯。”赵礼杰小声念叨了一句,随即就被告知这一局阵亡超过九次就要戴发箍拍照。

偶像包袱比泰山还要重的李汭燦瞬间不淡定了,玩个垃圾提莫怎么保证生存率啊。刚刚谁说他的英雄是厄斐琉斯来着?

李汭燦眼神乱飘,头往赵礼杰那边扭但又不想表现得太明显,用余光快速确认了一眼赵礼杰的英雄,好像确实是随机到了厄斐琉斯。

心思一转的小狐狸喊了一句:“啊我不想提莫啊。”他说完这句话就开始不安地低头卷起头发来。

而刚点完厄斐琉斯符文的赵礼杰听闻这句话看都没看自己的中单,只开口问:“我们队友是谁啊?”和问话内容不同的是,他的鼠标默默地往提莫头像下的交换标志移过去。

倒是李汭燦听见自己男友主动搭话,率先点了交换英雄。

立刻,赵礼杰屏幕上一个交换申请弹了出来。

“这提莫是谁啊?”赵礼杰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理直气壮地继续追问,哪怕他的鼠标指针已经在确认交换的地方就位。

嗯?我都说不想玩提莫了他怎么还在问提莫是谁啊?李汭燦猛地甩头直视他这个不知道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的打野,都顾不上什么避嫌不避嫌了,“换一下换一下换一下。”

“不想玩不想玩不想玩。”两人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

“这样的话我没英雄换不了,你先换一下试一下。”

看自己哥哥努力找理由,甚至让他“试一下”都来了的样子,回望过去的赵礼杰笑意再也按耐不住,开心地笑出声来。

“我跟谁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赵礼杰还是忍不住要逗他一句。

结果眼看时间要来不及赵礼杰还无动于衷,李汭燦维持不住淡定了。

“真的,真的快点快点!叫你换一下快点!!!!”这句话李汭燦几乎是嘶吼出来的,声音分贝瞬间大到刺耳,小狐狸急得简直想跳起来去抢鼠标。

赵礼杰被吼得开心极了,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心满意足惹完人的坏心眼打野,在最后几秒点下了交换,还要再故意补一句“我不想玩~”

而目的达成的狐狸才不管你想不想玩呢,“OK拜拜。”转头就专心调整符文,为不被惩罚而努力。

 

赵礼杰心情好,赵礼杰心情很好。

什么?为什么被吼还很开心?开玩笑,被打都能乐在其中,被吼一句那种纯纯的撒娇只能证明自己哥哥终于要跟自己破冰了。

可不是我赵礼杰有受虐倾向啊,野蛮女友没听说过吗?那我野蛮男友就是喜欢打我凶我,我有什么办法,我乐在其中。

而且我哥哥这样一只嘴硬心软的小狐狸,跟你呲牙咧嘴或是用大尾巴扫你,你还能跟他生气吗?当然是抱起来就一顿乱亲,亲到他嘴软为止。

 

说起来,赵礼杰真正觉得自己跟肩负队伍重担的明星中单亲近起来的契机,就是自己B话满篇要带中单赢,还问他“这么猛的盲僧配不上你吗”之类的中二发言之后,李汭燦开始忍不住对他动手动脚打人之后开始的。

之前粉丝问李汭燦为什么总是打峻嘉,李汭燦不是也回答:“打他是因为爱他的。”

对啊,再严重的打人,那也是肢体接触啊,这高冷狐狸要是跟你不熟,你一根狐狸毛都碰不到的,哪可能让狐狸来主动碰你。

如果李汭燦毫无征兆地来gank你,那是因为他想和你互动,能看到这么主动来招惹人的狐狸是你们普通人享受不到的福气。

所以赵礼杰从没打算让李汭燦温柔一点,因为李汭燦的温柔不代表不打人,打人了也不代表他不温柔,gank你反而是他亲近人的一种方式,

后来李汭燦打人的手越来越重,就代表我跟李汭燦越来越亲近,懂不懂啊你们。

 

 

一直以来赵礼杰都是个明白人,在察觉自己很享受中单哥哥时不时的gank之后,他想起来《我的野蛮女友》这部电影。

他还趁休赛期自己躲起来认真看了一遍。

在电影的后半段,男主跟女主的相亲对象讲起了和女主恋爱的十条守则:

1. 不要打算让她温柔一点;

2. 不要给她喝三杯以上,她会打人;

3. 在咖啡馆一定要喝咖啡,千万不要点可乐橙汁;

4. 如果她打你,你一定要装作很痛的样子;

5. 如果真的很痛,就要装作一点也不痛;

6. 百天纪念日,要送她一朵玫瑰;

7. 一定要学会击剑和打壁球;

8. 要有蹲监狱的思想准备,如果她说要杀了你,不要当真,这样会好受一点;

9. 她穿的鞋不舒服要和他换;

10. 她想当作家,要好好鼓励他。

这些都是男主爱她的证据,桩桩件件,都让女主感动到想要找回男主。

 

于是即使尚未和队内最厉害的中单大爹交往的时候,赵礼杰就根据男主角的恋爱十条守则,私下改编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和李汭燦相处的十条守则。

他会记得李汭燦喝奶茶的口味;他会在李汭燦生日的时候在自己直播间认真为他庆生;他会关注自己的中单除了LOL都打什么游戏,然后默默下载下来打入门,这样就能在休赛期也和他一起玩游戏了;当李汭燦说他菜的时候,他也不那么当真,只当自己哥哥是想找机会跟自己搭话;生活中他也想多照顾他;最后,自己的中单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冠军,他不仅要好好鼓励他,还要问他“乌龟侠,想看极光不?”因为他要带他赢。

 

冰岛夺冠之后他如愿和自己的中单哥哥顺其自然地交往,他更是珍惜李汭燦的这种主动亲近,珍惜到一遍一遍提醒自己哥哥“摄像头开着呢”,他可不想给粉丝多看他和自己男朋友的打情骂俏。

而现在,你听李汭燦什么时候吼过别人?他哥哥打比赛的时候都没在语音里吼出过这种分贝,小狐狸躺下来把柔软的肚皮露给你看,你会不开心的?

 

自那一声吼之后,一切接话和互动都回来得顺理成章,两人在公开活动里小学生吵架一般互相喊“来啊来啊。”赵礼杰还公然宣誓主权:“我的虚弱要留给你的啊。”让李汭燦害羞到当场化身卷发棒疯狂卷头发。

一天的活动结束,两人一起起身离开电脑前,赵礼杰坐在后边的座椅上刷手机,和炫君聊完天的李汭燦放着训练室那么大的空间不走,偏要从赵礼杰那两条大长腿上跨过去。

狐狸那双隐藏在镜片后边的双眼在跨过长颈鹿双腿时轻巧地瞟了一下长颈鹿本人,本就关注着自己哥哥动向的长颈鹿立刻心领神会。

 

至于赵礼杰领会到了什么,你们猜?



 

 

END



彩蛋是曾经名为《与李汭燦相处十条守则》的《赵礼杰和李汭燦的恋爱十守则》。

评论 ( 11 )
热度 ( 47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男神节操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