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节操不见了

产粮很慢的杂食党,这次我必不可能退坑删文

【姐多】你们能不能不要磕cp了啊2.0

现背 3K字短打

这一篇➡️你们能不能不要磕cp了啊 的后续

指路220303直播



 

狐狸的心思大部分时间都很难猜。

面对镜头的时候总是冷着脸,笑容很少,可能也知道自己嘴笨,所以除了游戏理解上会据理力争,平时他都懒得说那么多,就连训练赛的时候都喜欢试探队友能不能在不多沟通的情况下明白自己的意图。

偏偏赵礼杰觉得李汭燦没那么难懂。“他不理你你就求求他,没有那么高冷的人”虽然是说给粉丝的玩笑话但也是他的心声,李汭燦的爱和恨都很好懂,他讨厌你就会无视你,他喜欢你就会偏爱你,打人?打人也是……另一种偏爱。所以赵礼杰非常确信,他们中野无论是在峡谷里还是在生活里各方面都非常契合,他是被李汭燦宠爱着的。

他的中单哥哥虽然不算教科书一样的傲娇但也确实非常嘴硬,除了比赛相关的事情,遇到不想面对的事情就会下意识逃避,连对着俱乐部摄像头都能摆烂的EDG的哥始终信奉沉默是金,不说就是无事发生。

再说了,春季赛赛程也并不轻松,赢比赛是理所应当,输比赛还要难受一天接着更加努力训练和复盘,总之,大家都忙得很,绝不是他躲着赵礼杰。

赵礼杰自然清楚他哥也不是故意躲他,打滔博的时候都想着给他让头了,肯定也不是真的跟自己生分了。李汭燦就是这样,吵架了要和你冷战,害羞了不好意思跟你再互动,闹别扭了也自己生闷气不理人,不开心了也没搭理别人的兴致,不然“乌龟侠”这种外号是怎么来的。不理就不理吧,刚好他也没完全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一是顾虑自己会错意,二是他哥“谈恋爱就退役”的名言哪个粉丝不知道,他还想和世一中多打两年呢。纵容他躲着自己不代表赵礼杰什么都不做,坐以待毙不存在于世一野的字典里。

 

连着输完V5和滔博,没人心情是舒畅的,但是直播时长不会因为你输比赛就自己减少几个小时。

心情尤其不好的李汭燦无奈开播,有些人已经二十多天没跟他说过游戏之外的话了,就算上次逃离现场并且努力避免非工作以外接触的人是他,那有些人也不能对自己不正常的行为视而不见吧,这下输了比赛以后这小孩看起来蔫蔫的,都没有机会安慰他一下。

但是有件事情李汭燦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他表达关心的时候会比平时话要多,如果没什么话要说那怪叫就会变很多。从开播起赵礼杰人就有点麻,李汭燦今天不仅一直在ob自己打游戏,还确实叫得有点多,被gank成黑白屏的时候还会大叫到脸红耳热。从很早之前开始,李汭燦就会这样在他心情低落的时候努力搭话或者制造点声音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而他也确实被自己哥哥这样笨拙的安慰哄好了很多次,但现在心境不同之后,他怎么听怎么觉得心乱——李汭燦以前有叫得这么可爱吗?怎么只是跟我冷战就不来搭话了吗?一直在哼哼唧唧的,你不用这样我也一直在注意着你啊。

如果不是自作多情的话,李汭燦是在跟自己示好吗?想到这里,一直看着同桌打游戏的赵礼杰把电竞椅放倒,想仔细看看自己的中单,但想到他刷的那些cp视频里,大家好像看得出来自己到底是在看屏幕还是在看脸,赵礼杰又起身把摄像头抬起来对着天花板去了。

在游戏里也能感觉到旁边人在盯着自己打游戏的李汭燦,用余光注意到那个人还嚣张地抬起了摄像头,忍不住就趁回城间隙转头偷瞟他一眼,谁知直直地装上了赵礼杰带着笑意的双眸,惊得他立刻转回来集中回游戏里。

搞什么啊,以前撞上视线的时候,赵礼杰会立刻扭开的,今天仗着摄像头朝天就死盯着我不放吗?不过笑那么开心,应该是没有很emo吧。李汭燦放下心来,才来得及回想两人时隔多天的对视。

干嘛那样笑着看我啊赵礼gai,还嫌我不够心乱呢。

这一天李汭燦下播很早,赵礼杰多打了一把也跟着下播,趁着排队的时间扭头开口道:“哎李汭燦,一会儿一起回去吧。”没想到李汭燦听完这话竟然像被吓到一样一瞬间坐直了,赵礼杰好笑的看着他跟受惊的狐狸一样呼吸都不自觉放轻了却还要嘴硬一句:“怎么,怕黑啊,还要人陪你回去的?”赵礼杰笑着无奈摇头,“哼,对啊,怕黑,就想让哥哥陪我回去不行吗?”

然后赵礼杰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只被调戏到说不出话的红狐狸。

回寝室的路程很短,短短两分钟的路程也不是什么谈话的好时机,赵礼杰的房间在一楼,李汭燦刚想松一口气跟他道别上楼,赵礼杰就双手搭在他肩膀上推着他往楼梯上走:“走,我送你回房间。”

“什么啊赵礼杰,就两步路还要送我。”赵礼杰的掌心炽热,李汭燦被这温度烫到反抗不了,被乖乖地推着走上楼梯。

朴到贤还在训练室加练,这个时间点也不会有其他人还在外边走动,李汭燦输完密码打开门,发现赵礼杰还在身后,忍不住转过身来问他,“干嘛,站这里替我守门啊。”

表情有点迟疑的赵礼杰被逗笑了,他往前迈了一步就站到了李汭燦面前,骤然缩短的距离好像有点超过了社交距离,两人连对方的呼吸声都清晰入耳。走廊里的声控灯熄灭了,没有灯光,是廊外的月光让李汭燦看清了赵礼杰那双带着笑意又盛满爱意的双眼,这让他在赵礼杰又向他靠近了半步,并抬起一只手温柔地拢着他后脑勺的时候,完全没来得及退回房间里。

 

一个很轻的吻落在了他的额头上,还有一句如果不是在耳边可能根本就没精力听到的“哥哥,晚安好梦。”

 

凌晨四点的宇宙电竞中心灯火渐落,这片区域最后可能热闹的地方安静下来,就显得世界都变寂静了,在赵礼杰和李汭燦离开之后没多久也离开训练室的朴到贤先把田野送回房间,互道了晚安之后才慢慢悠悠地上楼,刚走上二楼,声控灯亮起,就看到自己房门前有人面朝外面站在那里,因为突然亮起的灯光抬手遮挡了下光线,看起来应该是在黑暗中站了很久。

“汭燦哥站在门口是在等我吗?”朴到贤边走边问,谁知李汭燦连白眼都没翻,推门就进屋了。

哇,虽然自己这个哥日常有概率不理人,但这状态怎么跟失了魂一样啊。朴到贤进房间之后发现李汭燦连灯都没开就躺回床上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了,进卫生间一看,没有洗漱和洗过澡的痕迹,他探头出来问床上不知怎么突然自闭的人:“哥,你洗漱了吗?要不你先?我洗澡很慢的。”

床上的人涌动了几下,隔了一会儿才发出一点微弱的声音:“你先吧。”

困惑的到贤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只好听令去洗漱。而躲在被子里的李汭燦还是感觉晕乎乎的,他在被窝里侧卧着拿着手机,点开赵礼杰的微信,退出界面,又点开赵礼杰的微信,点开对话框,想了半天还是退出了界面,反复折腾两三次之后,李汭燦松开手机任由他掉到枕边,翻身瘫在床上看天花板继续发呆。

其实他对感情的事情真的很迟钝,太早被哥哥们起哄着不许找女朋友,所以他一早就从没考虑过什么喜不喜欢爱不爱的,他离退役还早自然离找对象这件事也还早,但都怪自己看了不该看的视频,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现在他也无法再用看队友的眼光来看待赵礼杰了。本来还想用“我们的友谊超越了队友”来搪塞自己,结果谁能想到赵礼杰竟然贴脸放大招,逼得他丢盔弃甲,被一套丝滑连招直接带走。

他现在满脑子除了“完蛋,我好像真的很喜欢他”以外,任何其他想法都钻不进来。

不过他还是好气,亲完就跑算什么男人啊,赵礼杰那撒腿就跑的样子简直像是突然驯服好四肢了一样,再说,他还没来得及回他一句晚安呢。

想到这里他又拿起手机,犹犹豫豫的想点进和赵礼杰的聊天界面,却刚好看到赵礼杰弹过来的一条消息——

“哥哥,明天还能送你回房间吗?”

可恶!真是赢不了谈过恋爱的人啊!晚安个屁!今晚必不可能再回他一个字了!!!!

一声嘹亮的狐狸嚎叫响彻宿舍,吓得还在洗澡的朴到贤差点手滑掉了香皂。

 

蹬鼻子上脸的赵礼杰没等来回复也还是美滋滋地睡了个好觉,虽说他是跑得挺快,但他还是看得清李汭燦的表情,只有惊讶没有厌恶,甚至脸红的肉眼可见,他跑是因为看他哥的样子,但凡反应过来,第一秒肯定就是要恼羞成怒地gank自己,当然,是害羞到撒娇的那种gank。


第二天一切如常,不仅一切如常,晚上一天训练结束之后,李汭燦竟然还等着赵礼杰一起回寝室了,不仅和他一路回去,还默许了他送上二楼,等他们走到走廊尽头的房间门前时,李汭燦整张脸已然红透了,赵礼杰欣喜地把自己哥哥揽进怀里,依然只轻轻吻了他的额头,在他耳边跟他说晚安之后才松开他。

这次李汭燦好好地说了晚安,飞快地窜回房间里。砰地一声关上的门差点拍到赵礼杰鼻子上。赵礼杰简直开心到起飞,蹦蹦跳跳地回楼下安心休息。

 

狐狸的心思再难猜,也抵挡不住主动出击的直球长颈鹿呀。


END



抱歉码字有些慢,谢谢大家的喜欢。

小心心多的话也许有3.0?


3.0 ←点这里

评论 ( 31 )
热度 ( 5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男神节操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